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现在的我,很清醒,但不理智。

"天堂不远,超速即到。"
哈哈,看了这句话真的是笑翻了......


神马不一定是浮云,它也可以是番茄xDD
真搞不住大脑了><"




刚找不住什么可以让心定下来
所以...终于地又回来了这个"老地方"

前面两句话我真的超佩服的
而且我还觉得蛮有意思=]

因为下午怎么睡也睡不着
感觉就快发飙了....
听那个死鬼王八蛋不懂搞什么春的在这种住宅区喊了又喊喊够几个老半天了
真够无奈=.='
如果我知道他在哪个不远处进行这样的一种大广播
我肯定拿镪水去帮它们放火=[

谁叫我心情不好,还要听这种乱七八糟的广播

刚才的那种心情真的是干你爹的噪
完全不平衡....
不过还是想在床上想尽办法入眠
结果还是一样=[

最后坐起来了
感觉精神好像被侵犯了一个下午
眼光光的完全不想眨多几下
可是心神就完全的无能疲歇....

这样的feel怎样可以继续读好我立志要读好书的心情
很奇怪的/.\
自己从床上懒趴趴地站起来
一个不留神发觉自己在做发癫的姿势
不断地跳星星跳
可是没多久罢了制止了
没办法、找不到东西可以发飙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去冲个凉吧
也许心情会好一些的
而且可以精神多一些



就这样我又看多一篇九把刀写的东西
名"到底要如何成为职业作家"
感觉枯燥乏味
原来看点在后面
这一篇四页罢了,就讲些当作家其实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快活
因为最近看的这些作篇都是在讲诉一些并非想象如此好过的作家生活


------------------------------------------------------------------------------------------
"兴趣其实并不能当饭吃"
这种文章是这样的教会我
[等价交换]  还是很坚定的存在我们生活的定理里
你付出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没有可能别人都在期待下班的心情中还是辛苦的工作
而你却一整天在高昂的兴趣里打转
那么相对的拿的酬劳不会比别人多

这就是真实的人生
你可以不接受,但别想把梦想栽赃在别人的头上。

九把刀是这样写的
漫画家古谷实说过:"如果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那天下不就打乱了吗?"
如果每个螃蟹卵都能孵化成功,不就是整片海洋都是螃蟹了吗!


人吖
往往都会坚信自己只是没有遇到伯乐的千里马
却没有人想过自己到底是不是千里马?

即使你是千里马
那么,终生未遇见伯乐的千里马其实多的是
所以我们并不寂寞=]

最后
如果你喜欢畅快奔跑
纵使是未曾谋面伯乐的千里马,那又如何呢?

邓小平: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



我很清醒
但却不理智

因为我现在有很清醒的脑袋
却没把头栽去那一叠又一叠的书本里
来做这些人们都认为很理智的事情

可我却不能。



在写着这篇东西的同时
妈妈他们回来了
听说还买了电脑、mp3、手表一大堆的物品
我可以状不懂,因为这些并不是我要买的
而且只要这些消费不会摇摆我家庭财富平衡就可以了
我不管。

因为我知道的
哪天我又会听到
"这个月的消费不够,去告诉爸爸,给他知道这个家不易当"  =.=''
这个那个的一大堆.......

太奇怪了......



这个时候又再思索到一些问题

平常家人总是希望我们可以考好成绩
拿个''秀才''的名分
可以争争光彩,可以前途一路好走

可是又有些时候
家人总是不想孩子读得太疯狂
因为家人总是希望身边可以有人来聊聊天

那你要什么?你烦不烦吖

可是试想想
若要考取好成绩
就必须埋头苦干
哪来什么时间我们感情上嘎几下的

矛盾
真的很矛盾
我觉得很矛盾
虽然我不是什么很会读书的孩子。=]




左手是过去,右手是未来
合在一起中间就是现在
我们都在一开一合之间存在着
所以有什么悲哀欢喜
过去的总是一面,未来才是另一面
请不要让右手孤独,生命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在开与合之间
过去了就让他合上,去开始新的诗篇.

这意思取自于 "别人的图片讲解"









讲到最后
这是一张我很欣赏的照片
"当我们在祈祷,光芒就在另一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