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沉糜在考试的动物o.-

如果每个人都要当一种动物




这是我之前一直在想的

我以前想当马
因为马可以去到很多人去不到的地方
而且它是奔驰的。

小时候也想过
我超想当麟鹿
就因为喜欢它跳跃的方式不同于其他动物
喜欢它站着的优雅姿态。

现在不是了

现在我会想当一匹狼
一匹孤独起来谁都害怕的狼。




考试已经算是过到中间了
还有、还有那几天罢了
也许高三生就会因此而疯狂

可是我不同
我早已经恨不得放生我自己了
这几天有谁看到我不是自由自在的,请问?
xD

有拉...当然有读下的拉
可是讲起来肯定不够在座的每个你们那么努力=]
至少我还是会有那种良心发现
觉得考试还是要有考试的feel
不然我给报名费搞/.\
所以我都有每一天关闭三思
课本当漫画酱来看
其实这样已经够我死了=.=
这几天没有打blog就是我有努力的证明拉XD

今天考的是数学嘛
反正就最能拿A1或A2的科目都已经过了
还挣扎干嘛...我是酱告诉我自己的o.0
可是重点不是这个
是另一个,这是我每次考数学都有的一种莫名其妙害怕
也许是我不懂得回避的问题/.\
我只是想也想不通
为什么? 有些人考试永远就不能靠自己呢?
天天讲要拿几个A几个B让自己可以毕业=.=
kesiao la!!你的努力拿来讲的mie!!
酱怕死就不要跟别人斗死啦...明白这种道理吗?
讲真的、我超看不起你的。

经济o.0
谁会知道原来最后没有开始的那么辉煌
我只能酱子称呼它。


我们暂时离开考试的空间吧。[-:


我这几天都还陆续有做我平常在做的事情0.-
每天早上轻轻松松食堂同样位置吃早餐
这是我最后唯一能找的安慰吧...
虽然现在看起来没什么事吧
不过我看现在的你们这样 其实蛮替你们担心
我不懂可以怎样
就算懂我也不想怎样
因为我不想让纯净的回忆迎合混浊的点滴
原谅我的自私
抱歉,我能做的只是保持对你们微笑 =]

连贯下这里

我倒是每天都在想
"伟大的你们在何方?"
我每天都为这些在奋斗的小孩们期待着的呢>.<

一幅画不是你说得有多完美就多完美
问题就存在于有没有人肯用心弄得更完美
如果没有,那说来都很假。


对于什么是朋友这个定义
我现在倒是糊里糊涂
反正是人就是要打下招呼的
但讲到朋友这个圈子
有时候还是得划清点界线

如果你失去一个朋友
你会感到遗憾吗?
那我会告诉你 "我会"
最基本的原因
"少一个朋友就等于多一个敌人"
其他牵涉遗憾的东西
就是每个人都爱拿来眷恋的"回忆"

有些时候对于很多事情
不是我们真的不知道
就好比如自己的缺点自己的缺陷
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完美
潜意识它选择了沉默
我想: 我应该只能酱来回应吧。

对于朋友这个字
很多人有很多人的定义
很多人也会有很多不同在变换的定义



狼属性孤独
至少它过得毫无牵挂
至少它不须思考朋友
至少它眼中只有敌人。

所以我想选择当一匹狼
因为狼是一种能够适应与自己影子共存的动物,

它的冷酷只是一种表现
每天晚上那咆哮的声音才是我们都想让别人感受的自我情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