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坏事三连串

     就像香肠串 /.\



第一 令人无奈极度又找不到理由哭的霉事   =〉坏事

<车门夹手指事件>
讲来都会傻眼=.=
自己夹自己的手指
你说傻不傻?
告诉你吧.....事情就在今天的早上
下车的时候 我关门
啪!ei 做莫潜意识下好像感觉关不好门的o.o
一看...原来我的手指在中间
当下是一个大大个的无奈写在脸上
痛怎么形容? 脑海里是找不出的-.-
这种才是叫真正的欲哭无泪 @.@
完全傻掉、真的就只有傻掉....

指甲出现一条像里面中了内伤的感觉
一条黑中带红的 '淤血相'
拇指的样貌好像就多了一个胎记酱的东西
就只好去到学校买一包冰块敷一敷给自己心里好过点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还蛮理性的沃
至少我不会当下突然大叫
(可能是我迟钝瓜)


第二 令人囧到极点又超想找洞转的霉事   =〉坏事

<遗漏统考准证事件>
这对我来说是很鱼的东西
因为我万万也没想过
我总是笑那些没带准考证的人 会有我的份
告诉你吧...事情就发生在考前十几分钟
再出去备考的那小段时间
一定会先准备文具水壶准考证冷衣Ic的嘛
一件一件拿出来...
少了一样,是最重要的东西
准考证!!!
哇老~紧张到乱了简直-.-
怎么办怎么办=.=

哈哈>.< 
原来有人跟我同病相怜 佑莉xD
知道后反而没有酱紧张
可能是有人和我一起分担被骂的痛苦吧~
只是这样一个小小遗漏
就损失了RM1。


第三 令我遇上会虚度及挥霍别人青春的 '冼大姐'   =〉坏事

<冼劫手机时间事件>
话说就在大伙们离开我跟征峰后的那段时光
哈哈=\
我们换位过去冼小姐还有耀大哥的那一座
后来征峰也走了
就是那时
故事就是这样....

我的电话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妙龄女子-.-
劫带现款 跟我玩了一个游戏叫"连环乱miscalled"
当然 我输到贴底T.T
因为我根本拿她没办法>.<

就这样 每个人有在我的list的大概都有40%当她游戏的红心
当然 每个人都会有一样的反应
打回来"什么事"
sms"找我吗?"
还是"你是不是打错了电话"等等等等

哈哈
希望你们莫怪我这个有酱的朋友的小子>.<''



跳过这几件坏事
简述下我今天遇到的好事
* 一出门口就看到巴士 =]


刚刚从外面回来
因为爸爸难得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就这样聊了片刻
蛮好的...这样的生活

然后回来后看到了一样东西
是我都很替你们开心的
你们的壁报
其实我比较像替我开心
因为你们有放我的照片
xP



不管每一天是哪一天,
还是我们都要过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