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停一停 听下这世界的声音

把心情调整好
我每一天都要过得很愉快
: )


直到毕业。




刚刚
很突如其来地一种心寒

很怕那种高楼突然倒下的感觉
很怕地壳突然胡乱崩裂的感觉
很怕交情突然摊清一切的感觉
很怕这世界还没发生的一切不美好
怕这一切的不美好正是可以毁了我的那一瞬间

我摊在了一个微光摇荡的角落
披着一副破烂的旧大衣
脚上的人字拖烂得乱七八糟
yer...我讨厌这样的想象。

如果这瞬间
世界没了、希望没了、尊严没了
怎样才会勇敢活下去?

有人会受得了这样的打击吗?

就好像一个得了癌症的病人
不知道要用什么来面对这个世界 才对。
走了什么都没有
那留下来的呢还会剩下些什么。


当我走在忙忙碌碌的人群中
我会让自己行走慢些
留意别人多一些
因为我思考的问题仍给不到我答案
我看过人来人往劳忙城市人的故事背景
其实大家都在追赶着什么?
到头来你会带着什么结束?
这对我尤其的重要。

因为我会想
每个人来过这世界
酱他们要带的是什么离开
然后 回到去哪个空白的空间守候下一次再游走人生的机会

其实大家忙碌的是什么
忙碌后有哪个大人因为忙碌而多了一个微笑
我想听听这样一个故事

今天没有读什么书
抱歉大家给我的'加油'我没能进着一份最后的学生本分
因为我的头脑
会有一片光明然后又略过一阵黑暗
我不能很理性的悬着读书的念头
这统考,其实算我放弃了。

刚刚的下午
下了一场大雨
我选择在雨天让自己睡个午觉
就午觉中我想多一样东西
大家现在在为考试挣扎
其实放大空间一点
是全国都在为考试挣扎
再想阔一点
应该是全世界都是如此

努力是每个人向往的成功之道

这令我很惭愧
我顿时在想  世界几时才会弃及我
那时我应该要让全世界大跌眼镜
放一次自己六根清净
可能这不是全世界理想的前途
可是那就是最没有人敢领悟的地方
如果是你 你敢告诉我你的前途是当和尚吗? hehe=]
我乱掰的>.<

刚刚突然就找了佳亿问一下
"商业怎么读"
当下的对话就好像被骂一样
我也不懂要怎么出声
就因为很有羞耻心 突然之间
别人挣扎到半死 我却还有一大堆理由选择放弃
真的是不要脸
毕竟我还是没听下这样的忠言。


今天是屠妖节吧....
没错的话  应该是
印度人都在放鞭炮
华人就在FB里乱放话
-.-

我看了表妹的那个post
我自己这里用我的方法讲一下(反正我也很想讲)
别人过新年放鞭炮管你们X事
别人才那一天烦你们
你们难道不会想下华人新年15天你们干过什么好事?
死屁股你们=.=

世界没有为谁而转 它只是没有让自己改变过
走在这个永远都转回一个原点的地球
就算是你跑得再快、追得再多、捉得再紧
问题是等到下一个世纪的时候
你还会可能酱做吗? 听好   人平均的寿命只有80
我总觉得有些时候还是该   停一停
听下这个世界胡乱喧哗的嘈杂声
然后你可以选择暗地里狂笑的讽刺态度 xD



最近的季节应该是 '感情霍乱节'
大家不是哭殇了爱情 就是吵骂友情 有时还会有些亲情案子
这是FB上流行的东西。
虽然我也有
但我都尽可不用面子留这样的东西
免得泛滥起来的东西都变得毫无价值

话到另一头
我突然开到一个完全陌生不过的人的部落格
找到了一些有片刻让我感触的东西



什么是朋友? 当有人骂你的时候 不会出卖你不会离开你 在你身边支持你,
讨厌你也不会cio人一起讨厌一个人讨厌就好,会变质的友情根本就没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