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沾沾自喜的空白

''不是每一个故事都可以讲给每一个人听''
因为有些话只有自己才听得清楚它的呐喊



虽然距离统考已经很水深火热
但是我依然像一个没有动力的火车慢行在自己的轨道上
尽管前面的红绿灯在闪烁着'黄色'的预告

今天放学
终于没坐什么顺风车回家
也就是好像以往的搭巴士的方式酱子回家


一路上平平静静
只有晒在高头的太阳毫不顾虑任何人的感受仍然发挥着它的作用
一边走就一边想
我这一路走到去的是哪一个尽头? 才是
这些奇怪的问题。

到了pudu的那一边
bus其实已经过了这一站
眼看着的是
巴士它在准备开往前面那个远远红绿灯后的下一站
就没什么期待我今天可以早回家了
于是就慢慢跟随着巴士还以为会消失的踪影
突然它被红灯给拦截在远远的前方
虽然很远了/.\
但是凭着唯一的希望再次冲刺xD

最后还是给我上了=]


今天很巧勒
巴士上遇到那个称自"桌布"的人
哈哈
另外也遇上了一位可能是脑残的搭客
o.0''

今天没让谁给我坐了谁的顺风车
却很欣幸地载了一个顺风客..


差点忘了今天的喜事
我以 22/30 不高的分数爬上了"最高成就奖入围名单"
也就是这样我勉强地挤进 "最佳查帐的那 1/6 的榜尾"

这也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也只不过是一种入榜的荣耀而已嘛
跟很多人比起来其实输很远吧
不过也还好至少我还有暂时的荣誉
可以到处乱炫耀以平反心中那份忐忑不已的心情

今天上了一堂'笑翻了'的统考备前讲座课
罗先生的那种搞笑不是很好笑
可是就是能够让你笑X]
这就是他厉害的地方拉


出乎意料我又少了一天的准备时间
只是今天也就这样的结束了。end


Add information:
还有今天那个会沁跟我伸过几次手都要期待些什么的
反正你就是不会明我为什么会冒出那么好奇的表情勒o.o

@qin
''哈哈...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