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摘梦之旅 o.o

对,我就是看了很多人都在讲梦想
所以我也很想讲梦想....

梦想为什么叫'梦想'
因为是让你需要用象去编织的所以是

现在的心情完全down到乱了
难得今天开始终于有那种考试的使命感
却对这一窍不通的一大堆课本完全不知道其实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这完全就是着怎样忙羊补牢嘛

讲发
其实今年我已经开始着统考会拿5个A的
来来来
普数---这是一定要的
高数---普数再努力一点就有可能
经济---我可是这科没怕过不及格的咯=.=
商业---虽然有够差,可是我觉得有读就一定会...
簿记---虽然讲真的差到鬼酱,不过我还是有把A的希望放过去
看完了hor?
其实我也觉得不切实际,完全不可能o.o
谁叫我的宿命永远就是一个'A'
问题就是我都没有想努力过的这种恒心
怪不得任何人~
只有不断地想找很多很多可以陪葬的家伙
然后就只剩在家里睡觉、玩电脑这些时间不断地制造'梦想'给自己

我的梦想就好比如一个大海这么的大
可是却没有一条真正够长的桥可以让我横渡这种梦想的大海

双鱼座嘛...
总是多一条比别人奇怪的神经线(白痴)
完星座、可以未来梦想...卡通人物
独霸漫画内容的主角是什么?
再不然勒明天可以有什么奇迹
还有别人会怎么我们怎么他们
还是其实别人都怎么看我之类.....

Dun think big  big  big leh  /.\

不然就在
今天我的朋友又剩哪几个罢了?
几时我的朋友圈子会面临 0 的绝种空间
要不就是想几时又回轮到我成为全世界的弹话内容
说直点就是等这个现实的世界几时要我GamE.OveR而已
其实这就是让我最害怕的一个概括。

因为没有一个人永远独霸第一,也有退位的那一时
因为没有一个人永远不受世界淘汰,也该会有被弃权的那一刻

只是怕给的攀爬空间太过高爬过了头
一个摔一跤
那时世界也许就会多一个永远只能沉溺在颓废空间的人

就算好的东西
别拿得太多,可能一个落空后
要知道失望是可以秒杀任何一个人的


以前
我是可以带领几千万机械军队的特领总统
怎样想都想不通全世界联合起来怎么才有能力把我给捉起来

我也常卧在被子里
我要怎样追到任何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然后我们常牵手漫步一条不断落下枯叶的街道
然后我要用怎样疯狂简直天方夜谭的求婚方式

我也时常都还在
几时在哪一条街道有一个叫着XXX什么的人
找我去面试然后出唱片然后拍电影然后拍连续剧然后走红地毯

这一切如果都是用的那多么美好=]

过了头
其实就是致命的一种伤害
一种残暴的自我伤害=[

只是因为这些想象梦想都没有实现过
所以曾经的失望一度又一度地在落空
然后以balance的定理不断地累积
这样日积月累变成了其中一个致命的伤害





摘星这样的一段旅程
有谁会真正尝试过摘到天上的星星?
也不都是每个人都有的一句空想  "我愿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
其实如果踏进现实的领域
就算给你一架太空船也不可能摘到 ‘随便一颗就能比一个马来西亚’ 还大的星星
如果你还不明
那直接的讲  "星星其实没有我们看的那些很小颗"

所以梦想其实认真地看是很大颗的
它大到可以让你完全没办法喘得过起来 =[



其实我也有想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