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我也想有个的"三少四壮"篇

《序》

纯粹有些东西是借分享。
有些东西也只不过是种感受
因此才有这么多的举动。

上一篇写的事已经尽量在概述
别怪我总是嫌些不够又开多一个页面来写



《考试怎么算说了就算?》

这几天放假嘛
总不该不像停课那么不自立的
所以有让自己少少也读下
什么鬼书也去碰下
能找谁帮忙也尽量下
免得真的有人会讲我是颓废的家伙
免得我的妈妈认为我只是一个会颓废上面子书的孩子
免得我就快摸不着良心在那里料。

至少
我考试不靠作弊
不读就是不读,要读你也拦不到我的决心
这次期末考应该可以拿下总平均60++战胜"拿不到文凭"的使命

所以现在完全处在放假心情。

其实现在已经有很怕了
不是怕统考文凭出来谁看不起谁
只是在怕中学结束了没这张文凭当前盾会有的后果=[

只是在想看到底是谁怕谁吖?



《有些地方》

昨天下午
好不容易静下心来准备做完那用料2天都做不完的其中一年统考题
就接来了一个电话
那时真的有想开始准备读一点点的书
但至少我现在不会想去别人的家读书

有时候
一个地方给过什么样的感受
就算有几大把的回忆
也难免会让我有想伸张距离的感觉

不是不想帮忙
只是不想混在言语不顾别人感受的地方

想下想下,还是算了。



《就这么的一个道歉》

另一个东西
我有在想过"道歉"其实是不是很难的一样东西?
还是什么?

看过三少四壮的许多文章
"慢慢来,比较快"
其实并没有买错,只是有很多东西不容易领悟罢了

往往很多事泛滥起来都会变成廉价的东西

想回前天的
如果虫死都要我道歉那后果会是什么
反正其实我也没想过我会想这么做
直到昨天回的时候,原本想问的....但还是算了吧。

这样讲,我更佩服虫这样够直接的语气
但不代表我认同拉=]

想下其他的
其实我都没什么敢叫别人跟我道歉

反正我也没想过有谁会想去认哪个被遗弃在一边的错误。



《Steve Jobs》

昨天又一个重要的人物逝世了
那就是人人手上都想拿的iphone的创办人
Steve Jobs

他是一个伟大的商人
他也因此创造过神话

哀悼。

至少他是个可以改变世界的人

虽然我不认识他
我没用iphone,也没钱买iphone
但至少他是值得别人去敬佩的

当墓园最有钱的死人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每晚睡前能够告诉自己  "我完成了一件很棒的事"

"你的时间很有限,所以别花时间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高三的边缘》

很多人都会想
反正读了五年的中学
不在乎读多这个最充满回忆的一年

所以我这样的读下去了

高三的世界真的充满回忆
因为它变化多端

就是这样的读书一年
改变了很多事情。

朋友这个字
是看每个人如何去拿捏
有人觉得是酱,也有人觉得是那样。

所以我们的标准性都不一样

这一年改变了我的看法
也正因为如此
我现在已经在想着毕业晚会那年的那套服装该怎么穿
这让我知道
我一年前不是这样想的。





《毕》

九把刀写的

正义,是属于勇敢捍卫它的人
每个人,都该捍卫自己的正义
如果你认为它值得,就该拿出像样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